沐紫慕橙

润玉【原创】半缘修道半缘君

第十二章

打定了主意装病,我开始第一次思考起人生中的重大决定☞我要装什么病!

外伤委实不好装,我在锦觅识海时听他们提过,天界有位岐黄医官,据说是由天地间第一株能医百病的仙草幻化而成。

再说润玉这么聪明,有没有外伤一看就看出来了,这就是擎等着穿帮,实在不行就得自己弄伤自己。

我猛的摇摇头,不行不行不行!

我们可是神仙,又不是那些凡夫俗子,随便来个刀伤烫伤的,润玉一点灵力就治好了,连岐黄医官都省了。

除非我狠狠心,来一点惊心动魄的大伤?

我拍了拍自己的脸,卿婼,你要冷静!身体是活下去的本钱,别和自己过不去!

润玉看着我古怪的模样,心里想着等会儿还是该找岐黄医官来看看,这位仙子......

我是没注意到润玉复杂的表情,继续在心里谋划着装病的事。

外伤行不通,只有考虑内伤,我和你说哦,这个内伤说起来就复杂了,总结起来就一句话:我没受过内伤,不知道怎么装......

这个时候我开始埋怨起了小魔怪,怎么也不狠狠打我两拳,让我混个内伤!

远在魔界刚刚捡回半条命的小魔怪打了个喷嚏,看着自己千娇百媚的媳妇儿,又想想这几日自己的遭遇,暗暗思量着,采花有风险,要不要去庙里出家当个和尚。

魔生无常,他很受伤!

算了,暂且不去管小魔怪怎么样。

今天的罪魁祸首就是丹朱!我穿红色怎么了?谁规定的玄灵斗姆元君座下就不能穿红色了?你不是还哄锦觅穿红色霓裳吗?

狐狸仙,锦觅,我想起来了,我有救了!

我想起什么了?

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,我跟着锦觅去姻缘府,狐狸仙照旧是给锦觅看话本子。

锦觅挑三拣四的翻着丹朱的镇宅之宝,“这本画的太粗糙!”“这本长得不好看!”

我似乎听到了丹朱心碎的声音。

“哎呀,我的心口好疼,我好受伤!”

锦觅也不管真假,对着丹朱就是一阵嘘寒问暖,对丹朱是有求必应。

丹朱啊丹朱,看在你教本仙子装病的份上,就不怪你多嘴了。

“卿婼仙子?”润玉看着我时而皱眉,时而傻笑,终于忍不住轻声唤我。

“哎呦!”我回过神,左手忽然捂上了右边胸口,“润玉,我心口疼!”

我一脸的悲愤,反观润玉却泛起一丝红晕。

“仙子,仙神之心皆在左侧。”

这就尴尬了,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,左手没撤下来,右手再次覆上左边胸口。

“润玉,我心口疼!”

润玉双颊瞬间泛起更深的红晕,立刻扭过头不再看我,我差一点就急火攻心。

润玉,你怎么这么没有同情心!

“大侄子,刚刚叔父忘了告诉你......”

丹朱看着我双手捂胸,一脸羞愤(委屈)的看着润玉,后半截没出口的话彻底噎在了嗓子里。




丹朱终于看清我长什么样子,脸上划过一瞬间几分兴奋和惊喜,不过也只是一瞬,随即了然的点点头,表示可以理解。

女子长得这般倾城,的确是有倾倒众生的本事!

碰到这么个妙人儿,难怪他这万年清冷的大侄子也.......一时......可以理解,可以理解。

“老夫想说什么来着?算了,算了,不重要了!”

我看着小狐狸风风火火的来,又匆匆忙忙的走,润玉的脸像那七彩的浮虹锦,白了又红,红了又青,青了又紫。

差点忘了我的正事,我趁他还没回头看我,两只小手使劲揉了揉眼睛,直到感觉眼眶发热才停手。

“润玉?”

他十分无奈的摇摇头,努力调整了一下呼吸,“卿婼仙子若是实在难受的紧,不如我去请了岐黄医官来替你看病。”

这怎么和我想象的事态发展不一样呢?是哪个步骤出错了吗?

哦,对了,装心口疼的下一步还有装晕。

别的不好说,但是在晕倒这件事上我是专业的,我象征性的哼哼两声,一闭眼就往前面倒去。

一个人影迅速移至我身前,接住了摇摇欲坠的我,我的头轻轻的靠在他肩颈,鼻翼间充斥着一股淡淡的香气。

“卿婼仙子?”润玉轻声唤着我,可是任谁也无法叫醒一个装晕的人。

最后他无法,只能再次将我打横抱起,不疾不徐的送我回了寝殿,轻手轻脚的放我在榻上。

我紧紧闭着眼睛,连眼珠都不敢乱动,小手紧张的抠着身下的缎子,忽然间一床云被轻轻的盖在我身上,我虽闭着眼,却能感觉一阵灵力流转,殿里的灯光弱了几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